“网信宝坻”发布最新通告:

  通  告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压力增大。为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和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有关要求,现就有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措施通告如下:

  一、境外来宝返宝人员本人或家属必须在入境前三天,主动、如实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或单位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境外旅居史。

  二、自3月18日零时起,除发热等可疑症状者按规定程序处置外,从任何途径入境的来宝返宝人员,均应转送至集中医学观察隔离所进行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被隔离人员食宿等费用自理。

  三、对不服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以及虚报信息、隐瞒病情,造成疫情传播的人员,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并纳入信用体系。

  四、广大市民若发现境外来宝返宝人员信息,请及时向当地街镇、社区(村)报告,或拔打区防控指挥部热线电话:59211085、59211086。      

  宝坻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3月17日

海河传媒中心出品

来源:网信宝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