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社区守护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宣传部“谁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宣传安排,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各区委网信办、天津网信网、网信天津和人民网、新华网等驻津媒体,以及本市主要网站和新媒体平台、自媒体平台,于3月20日联合举办“谁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社区守护者网络直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平台,广泛宣传报道全市社区工作者、热心志愿者、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主动请缨、无悔奉献,“秒进”战时状态,用初心传递一座城市的温度,用实干守护市民生命健康,坚守基层一线为群众讲解防疫知识、疏导负面情绪、提供生活援助的担当故事。

  3月20日16时至17时30分,在市委网信办统一部署下,津云、新浪、腾讯、网易、凤凰网五大网络宣传平台开通直播间,人民网、新华网和喜马拉雅、蜻蜓FM、直播天津、天津人、掌上天津、酷天津、天津生活通、文化天津等新媒体平台同步宣传推送。届时,欢迎广大网民观看并积极参与互动,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敬业奉献的社区守护者!

  审核:王韶云

  校对:魏   娇

  编辑:施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