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公安队伍是疫情防控中一支积极重要的中坚力量,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挺身而出,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坚强的臂弯,他们日夜奋战,不计生死,越是艰难越向前。

  自确定天津市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疫情期间对口支援帮扶以来,天津河西警方积极行动,为恩施同仁制作《暖心一封信》,值此“3.5”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体现津恩两地公安情怀、展现“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日前,河西警方紧急筹措一批防疫物资,驰援恩施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津恩携手

  并肩逆行

  津恩携手

  共抗疫情

  天下公安是一家,也是彼此的坚强后盾!疫情发生后,恩施家人的近况我们始终记挂在心。恩施家人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解决恩施战友之所需,亦是我们之所盼。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毒无情,藏蓝有爱。为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河西警方积极同恩施兄弟协调对接,凝聚共识,主动了解恩施方面人员情况以及抗击疫情物资需求,迅速筹集口罩、手套、护目镜、防护服等一线急需的防疫物资,通过航空运输,以最快速度将防疫物资送到抗“疫”前线,支援恩施公安,以微薄之力,为恩施战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