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新闻讯:近日,空客天津总装线向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公司成功交付一架A319飞机,这也是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复工复产后向中国境外交付的首架飞机。截至目前,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共向中国境外航空公司交付了17架飞机,以及共交付469架A320系列飞机。

  此次交付的A319飞机,装备了CFM国际公司CFM-56发动机,采用128座的舒适两级客舱布局,包括8个公务舱座位和120个经济舱座位,交付后将投入该公司尼泊尔=中国的航线运营。

  截至目前,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已实现全员复岗。空中客车公司一直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以及相关管理部门的要求,以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为首要职责与前提条件,稳步有序恢复生产,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此期间,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按照天津市分类分批、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要求,组织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制定和执行严格的企业防控措施,做到人员排查到位、防疫物资到位、应急响应到位,有序推动空客天津总装公司防疫和生产两不误、两促进。(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