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

  大多数居民都能自觉做到减少外出

  出门佩戴口罩

  为鼓励大家不出门、少出门

  天津河北区的一个小区

  上线“硬核”操作

  “疫情期间不出门!可获得超值奖励”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于关键时期,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广大居民尽量不出门、少出门,减少人员聚集。河北区望海楼街金田花园社区以昆宏里小区为试点,率先开展“抗疫情  不出门  赢大奖”活动,对于未出行、少出行的住户进行奖励。社区希望通过奖励的方式,让大家积极主动配合,积极参与防控工作,一起共同努力,尽量减少出门这样一个思想意识。

  活动时间从2020年3月1日开始,至2020年3月15日结束,为期半个月。

  活动期间,本小区居民携带出入证进入小区时,工作人员会在出入证做标记,累计出行次数。忘记或者未带出入证人员,在小区监测点进行出行登记。

  奖励对象是小区所有持有出入证的住户。每户持有两张及两张以上出入证的住户,不在奖励范围内。

  奖励方式和领奖方法:本小区居民出行次数为0的奖励价值15元的奖品,出行次数在1至2次的奖励价值10元的奖品,3次以上的不做任何奖励。符合领奖标准的居民听社区统一通知,凭小区出入证到小区门口的监测点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居民即可领取奖品。

  活动得到许多居民的认可,大家表示会坚决响应号召,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既做了贡献还能赢得奖品,真是不错。活动还吸引了“爱心企业”的参与,主动提供活动奖品。希望与社区、居民共同努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每一个人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

  继续宅家

  为抗击疫情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