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下午,市公安局在东丽开发区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化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金桥焊材、丰田合成、电装电机、东郊污水处理厂、军粮城电厂、新天钢集团、安达集团、顺丰速运、申通快递等复工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市公安局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并就公安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交流沟通。

  市公安局负责同志表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企业走访座谈,为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属于公安工作范畴的将逐一落实工作措施,确保件件落实落地、快速解决;对涉及其他领域、公安机关一时无法解决的将及时通报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并重,实现“双胜双赢”。同时,希望企业遇到实际困难,特别是利益受损和遭受不法侵害时第一时间通报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