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维护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稳定,公安宝坻分局钰华派出所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相继查办2起涉疫案件。

  1、2月20日12时许,郑某某(男,25岁,宝坻区人),张某某(男,25岁,宝坻区人)在疫情防控期间,拒不执行政府颁布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擅自纠集张某青、王某到钰华街道某居民小区郑某某家中饮酒聚餐。为逃避小区门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检查,张某某将王某、张某青藏匿于汽车后备箱内,蒙混过关,进入小区。

  郑某某等人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规定饮酒聚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之规定,公安机关对上述4人分别给予行政拘留、罚款的处罚。2、田某某(男,33岁,宝坻区人),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私自外出,被小区门口防疫工作人员劝阻,但田某某不听,强行闯卡,后被钰华派出所民警查获。田某某拒不执行政府防疫规定,故意扰乱防疫工作秩序,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田某某行政拘留处罚。

  公安机关提示广大群众,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同时,对于那些违反防疫规定、法规,扰乱防疫工作秩序的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予以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苑强、杨国磊

  素材来源:钰华派出所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