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传统企业受到冲击

  互联网成为度过危机的支撑

  也让不少企业“疫”外发展了线上全球化业务

  天津人最熟悉的郁美净

  就是其中之一

  ▼

  昨天(2月20日),天津人家喻户晓的日化品牌郁美净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上线,加入“国货”出海品牌再造的行列。

  从建立之初,郁美净就将“民族的,百姓的,世界的”奉为使命,此次,郁美净集团联合旗下“郁美净”、“郁婴坊”、“汉草香妍”三大品牌系列协同发展,一同进驻阿里巴巴国际站。这是中国“老字号”品牌与数字化平台的进一步融合,携手让全球消费者有机会享受“中国制造”。

  广播君搜索发现,首批上线的产品包括郁美净鲜奶儿童润肤蜜、郁美净儿童霜、郁美净乳木果滋润身体乳、郁美净七果柔润洗发沐浴露等。

  郁美净诞生于1979年,专注儿童护肤领域40年,曾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榜单。作为传统企业转型,其线下直销模式具有很强的优势,产品已覆盖全国90%的市场,而此次疫情产生的“物理隔离”,也让郁美净意识到了危机。想做到“世界的”是否可以弱化线下渠道,搭载阿里巴巴国际站数字化能力,直接触达海外用户?于是,就在昨天,郁美净开始了线上“出海之旅”。 

  粉色的乳霜,

  淡淡的香气,

  还有包装袋上甜美可爱的小女孩,

  陪伴了无数天津人的成长。

  郁美净“疫”外的

  线上“出海之旅”

  你意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