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平安天津”消息,本市一男子辱骂、推搡殴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情况通报

  2月18日,本市河西区一小区工作人员执行疫情防控任务时,阻拦、劝导一名未按规定戴口罩且不配合登记的男子进入小区。该男子不听劝阻,恶语侮辱、推搡殴打工作人员。公安河西分局接报警后,将该男子张某(30岁,天津市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审查,张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公安机关郑重提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请广大市民遵守防疫措施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切不能图一时之快,逞一时之气,行违法犯罪之事。

  另据“平安南开”消息,近日,一男子在进入小区时未佩戴口罩,且拒不配合体温检测工作,并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公安南开分局对其进行了处罚,小编给您提个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公安南开分局对一名违反防疫规定的外地返津人员进行了处罚,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大家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主动配合为防控疫情采取的相关措施。对涉疫情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依规严厉惩处、绝不姑息,也欢迎广大群众拨打“110”举报相关线索。

 

来源:平安天津、平安南开

 

编辑:杨佳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