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向群众汇报—2019年委办局长年终访谈”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专场中获悉,解放桥2020年开启时间表已经新鲜出炉啦!

  明年,初步计划解放桥将实现9次开桥:分别是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儿童节、七一、八一建军节、中秋节以及国庆节(两次),届时报请市委、市政府同意即可实施。

  解放桥这个“天津名片”

  明年将擦得更亮

  01 完善灯光设施

  目前,解放桥的灯光设施过于陈旧,有灯衰和断带现象。已组织专业团队,对解放桥的灯光设施进行了再设计,明年年初施工完成后,即将盛装亮相。

  02 修复开启功能

  目前,解放桥的开启还未达到最大角度,已着手对解放桥传动、电气等系统进行整体检测维修,逐步实现解放桥大角度开启,提升景观效果。

  03 强化视听盛宴

  2020年开桥期间,将结合节日气氛,同步播放音乐和歌曲,配以解放桥及天津历史文化的专题讲解,烘托现场氛围,讲好天津故事。

  04 强化活动融合

  积极与商业、文化、体育等部门对接,把开桥活动与同期的文化展示、体育赛事等活动充分融合,同频联动,相互促进,打造立体多元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