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横扫天津的

  70岁“碰瓷王“杜大娘么?

  监控画面显示,杜大娘赖在一家超市不走。图片来源:平安天津官方微信公众号。

  5月8日,天津市公安局发布通告《70岁‘碰瓷王’被警方依法刑拘!》。通告中称,近十年来,杜某某依仗自己身患多种疾病,在超市、饭店、商场、药店、医院、旅馆、美容美发店等地以购买食品进食以后身体不适、在医院治疗后没有疗效或吃药后身体有不良反应、在经营场所内滑倒摔伤等各种理由,以滞留不走、在经营场所内公开大小便、打砸物品、阻拦其他顾客正常购物等手段敲诈钱财,如遇公安机关和市场监管部门介入则在办公区滞留,随地大小便、打砸办公室用品等手段,逼迫公安机关处警民警或市场监管部门责令商家“赔偿”。

  相关链接看这里:横扫天津,就没有她不“碰”的商家!70岁“碰瓷王”杜大娘被刑拘了……

  11月6日,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

  发布通告

  征集杜茹英、刘欣、王占、郑洪霞等人

  涉嫌违法的犯罪线索

  2019年4月份以来,天津市公安局破获了以杜茹英为首的恶势力团伙案件,先后将涉嫌敲诈勒索罪的犯罪嫌疑人杜茹英、刘欣、王占、郑洪霞等人抓获,现已全部执行逮捕。为清除社会隐患,查清涉案犯罪嫌疑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现决定自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杜茹英、刘欣、王占、郑洪霞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严格保密,对泄露举报人身份信息、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举报方式如下:

  1、举报信邮寄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康乐道3号,邮编:300150

  2、来访举报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康乐道3号,公安河北分局墙子派出所

  联系人:张警官 魏警官

  电话:022-26462210

  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墙子派出所

  2019年11月6日

  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

  犯罪嫌疑人杜茹英,女,1949年04月02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市河北区王串场一号路黎明胡同。

  犯罪嫌疑人刘欣,女,1975年09月02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市河北区王串场一号路黎明胡同。

  犯罪嫌疑人王占,男,1968年02月16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市河北区王串场一号路黎明胡同。

  犯罪嫌疑人郑洪霞,女,1974年12月31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市河北区王串场一号路黎明胡同。

  综合来源:河北区警方、平安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