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2018年11月10日从唯品会购买的浪琴手表,11月12日收到的货,在2019年10月11日发现手表的表盘后盖自动脱落,时间不满一年,我平时佩戴的时间并不多,而且没有摔过,没有磕碰过,就是自动脱落的。我联系浪琴官方客服说明问题准备进行维修,但浪琴官方客服告知我没有授权唯品会进行销售,所以不在他们保修范围。随后我又联系唯品会客服,告知我这个手表只是在他们店铺保修,并且需要把手表寄到北京的一家店铺维修,我不同意这个方案,要求退换货,唯品会方面不同意。他们只提出补偿400元的唯品币方案,后经过投诉又提出补偿500元唯品币,我也未同意。因为手表价值不低,我觉得质量肯定有保证,而且这款手表介绍有防水功能,后盖无缘无故自动脱落,防水功能从何而来,我现在怀疑手表有严重的质量问题,为什么同样是浪琴手表,还不能全国联保。我是唯品会的VIP会员,一直在唯品会购物,这样还让我怎么相信你。现在要求唯品会退款退货。”

  当日,@唯品会客户服务 回复称:“致电会员,经过沟通,已告知处理方案,建议考虑顾问方案,谢谢!”

  23日网友补充投诉:“客服回复还是维持以前的方案,补500元唯品币或者500元现金,让我自己维修或者寄回他们指定的地点维修,我就想知道不到一年的手表,后盖为什么会自动脱落,还能不能防水,这明显就是质量问题,而唯品会不承认,我还是要求唯品会给我进行退换货。”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952050/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