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单车崩了?

  不少网友表示,

  昨天早上天津扫码骑哈啰单车都始终无效。

  由于是早高峰期间,

  上班族因为扫码问题耽误了许多时间。

  发帖网友告诉记者,大约在早上8点,扫了多辆哈啰单车都始终没有办法成功解锁,刚开始以为是自己的手机网络出现问题,后来才知是哈啰的系统崩了。

  昨天早上,“哈啰单车崩了”的话题冲上了微博热搜。上海、南京、深圳等地小伙伴也表示扫不开。

  截止到昨天上午10:10,哈啰出行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称,目前哈啰的功能已经恢复。记者了解到,此次故障出现的原因是因为网络波动问题,目前已经完全恢复正常。

  哈罗网络功能目前已经恢复,但是需要注意:助力车运营范围调整了!以后,天津市河东区会关闭所有停车站点!

  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收到了提醒。

  爱音筱舞:河东区的街兔电单车没了,哈喽也没了?这啥意思啊,我家和单位都在河东

  盗我号:好像是因为没有牌照的电动自行车不可以上路骑行。

  whoolee:我也接到这个短信了。

  是神经本人:河东和东丽好难啊。

  oyce燊栎:为啥河东停了?!河东是天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记者致电哈罗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关闭站点和此次网络异常没有关系。也就是说,河东以后真的不能停哈罗单车了!另外网友们也发现,摩拜和街兔助力车运营范围也小了。

  只能说,想不迟到的骑个单车,

  实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