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10余家企业参展 3000平方米互动体验专区 2019网安周博览会亮点抢先看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将于9月14日至20日在天津举行,昨日,本报记者探访了大会主办场地──梅江会展中心。

  本届博览会展示面积约2.3万平方米,分别设置了天津展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展区、互动体验区和网络安全核心技术展区、智能生活网络安全展区、网络安全大讲堂等6大展区,参展企业110余家,为历届之最。博览会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重大成就,展示国内外网络安全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

  博览会首次设置了3000平方米的互动体验专区,聚焦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法治、防止电信诈骗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借助人工智能、VR、AR、模拟场景体验等技术,让广大观众能深度参与,在现场互动中学习相关领域的网络安全知识。

  天津展区全面展示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主办城市天津市的风采,突出其在建设高端产业集聚城市、科教资源雄厚城市、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宜居城市所取得的突出成就,系统梳理近年来天津市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主要发展成就,重点展示在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培养、产业生态构建和智慧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蓝图。

  来源: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