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49至2019,新中国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在隆重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站强强联合,特别策划“70人献礼70年”大型人物系列访谈,跟拍对话70位重磅嘉宾,通过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华大地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本期嘉宾:张勇,天津食品集团董事长。

       张勇说,作为一个企业,离不开它成长的社会,作为一个企业的负责人,一定是和企业员工共同呼吸、共同成长的。作为天津市民菜篮子工程的重要保障企业,天津食品集团主要做了三方面的工作,第一,安全,保障食品安全,这是底线。第二,健康,要引领健康的食品消费,将科技和食品工业紧密结合。第三,物美价廉,通过整合主要的产业链条,既对食品安全进行控制,同时又降低成本。

      天津食品集团有很多老字号,有人认为这是集团的财富,但是张勇却说,这些老字号是天津老百姓培养起来的,体现了老百姓对企业的信任,所以企业更要以感恩的心去做老百姓放心的菜篮子。

        》》》进入专题查看更多风云人物

        》》》进入话题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