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起,西北快速密云路段正式开启为期3个月的大修施工。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受施工影响,施工首日早高峰时段,西北快速密云路(雅安桥至云河桥)主线道路通行压力明显增大。

  昨日早8时20分许,记者在市交管局指挥室控制中心大屏幕看到,西北快速密云路(雅安桥至云河桥)段主线道路,双向内侧的各两条车道被施工围挡封闭,上下行各保留了2条车道供机动车通行。施工路段上下行两个方向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压车,通行缓慢。

  为缓解施工影响,属地交警支大队增派警力加强对施工路段及相关道路路口的疏导力度。公安交管部门提示,由于此次施工涉及面比较广,且施工路段交通流量集中,施工期间,密云路主线双向道路变窄,极易造成西北快速路长距离行车缓慢。建议广大车主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尽量避开拥堵路段,可提前绕行西青道、外环线、黄河道、咸阳路等道路。同时,公安交管部门将结合实际交通流量需求,对施工区域及周边路网交通信号、道线等进行调整。

  相关新闻

  新型岗台亮相街头

  近日,设置在河西区友谊路宾水道交口的新型岗台吸引了不少市民。记者现场观察发现,新岗台比以往的岗台明显要宽一些,上方有固定的遮阳板,大大提高了交警执勤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岗台的四个方面都设有监控探头,可24小时将各口的交通流量变化、交通违法、突发事件及时反馈至岗台顶部的液晶显示屏,帮助执勤交警及时了解各口的动态,并采取相应措施。夜间为了防止车辆碰撞,岗台四周还有自发光的提示、警示灯。此外,岗台顶上装备了制冷装置,底部装有地热装置,让执勤交警无论在炎炎夏日,还是凛冽的寒冬,都可在岗台上享受到“浓浓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