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和有效遏制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最大限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公安武清分局全区范围内拉开了为期两个月的严防严打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序幕。

  期间,在全区各镇街主要路口、重点路段,共设立33处公开警力集中查控点位,公安各警种抽调警力与派出所捆绑作战,交警支队、巡警支队警力全程参与,重点针对可疑车辆、可疑人员逐人、逐车开展武装盘查检查。

  同时,各查控点位分组安排蹲空和堵截点位,力争抓获一批犯罪分子,破获一批违法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团伙,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

  行动首日,参战警力听从指挥、步调一致、相互配合、严格执法,共盘查检查车辆5000余辆,盘查各类人员9000余人,行政拘留1人(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行政处罚7人,收缴管制刀具1把,收缴汽油40升,有效的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全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素材提供:指挥室 刘博今

来源:平安武清来源:平安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