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本人在天津711智慧山店购入得宝抽纸一包。 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抽出的纸巾上有一只压干的虫子。号称德国高端纸巾品牌,产品质量让人担忧。

  

4月25日,@得宝官方微博 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回复称,生产厂房均设置了防虫设备,而且会找专业的虫害预防机构定期对设备进行检修及最厂房周边进行防虫灭虫工作,杜绝害虫侵入厂房内,因此出现您反馈的情况,我们也感到非常的意外,并且非常重视这个问题情况。 由于在生产、运输、储存过程中经历了很多环节及时间,得宝非常希望能够了解此问题具体是在什么环节、情况下出现,以便进行改善,更好的完善各个环节及产品质量。 

  4月30日,网友结束投诉,确认完成。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375971/。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