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潮起来”新媒体宣传合作上线启动仪式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老字号潮起来”新媒体宣传合作上线启动仪

  4月19日,由天津市商务局、新浪天津联合主办的“老字号潮起来”新媒体宣传合作上线启动仪式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曾琰出席仪式并致辞。新浪天津总经理赵北辰、五大道历史博物馆馆长刘春芬、天津市老字号协会会长张彦森出席启动仪式。

新浪天津总经理赵北辰、五大道历史博物馆馆长刘春芬、天津市老字号协会会长张彦森出席启动仪式新浪天津总经理赵北辰、五大道历史博物馆馆长刘春芬、天津市老字号协会会长张彦森出席启动仪式
新浪天津总经理赵北辰新浪天津总经理赵北辰

  启动仪式上由天津市商务局向天津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授予“天津老字号新媒体宣传合作伙伴”、五大道历史博物馆授于“天津老字号文化传播基地”,共同落实“互联网+老字号”行动计划,全力弘扬推广天津老字号品牌,讲述天津老字号的历史传承故事和创新发展现状,挖掘老字号历史文化内涵,宣传老字号优秀经营理念,提升我市老字号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