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公安交管高速公路一支队了解到,津雄高速(原津保高速)津冀站杨芬港出口码杨线部分道路为期25天的封闭断交施工已经结束,目前已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今年3月底,河北省对津雄高速(原津保高速)津冀站杨芬港出口下道部分道路进行施工,近一段时间,杨芬港收费站、津冀站杨芬港入口因此处于封闭状态,给通行的车辆造成了很大的不便。此外,施工期间正值清明扫墓高峰,为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方便,天津高速交警对周边进行实地考察,提前规划出合理的绕行路线并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及官方新媒体广泛宣传发布。施工完成后,为及时恢复通车,天津高速交警与现场施工人员建立联系和沟通,随时前往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和工期变化,及时掌握现场交通情况。

  截至4月17日,此次施工已全部完成,施工设备、设施也全部清理完毕,津雄高速(原津保高速)交通秩序恢复正常。在此,公安交管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要遵守交规、减速慢行、礼让行人、文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