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本市也将迎来清明祭扫高峰。为确保市民祭扫高峰期间正常停车与出行,3月23日至4月14日公众公司将在天津市第一殡仪馆、第二殡仪馆周边开展大型活动停车管理服务工作。

  公众公司将在天津市第一殡仪馆周边增设五处临时停车场:

  一号停车场(东纵快速路终点回程路段500米);

  二号停车场(东纵快速路终点小树林空地);

  三号停车场(铁东路-殡仪馆西北门);

  四号停车场(殡仪馆北门西侧空地);

  五号停车场(外环北路辅路殡仪馆西北门-淮东道)。

  同时,在天津市第二殡仪馆周边的雪莲南路、津滨大道辅路等道路路段也增设清明祭扫临时停车场方便市民出行祭扫,具体点位如下:

  雪莲南路路段(津滨大道-天津联通仓库段);

  津滨大道雪莲桥下空地(桥下东、西两侧设置临时停车区域)。

  大型活动期间,公众公司按照大型活动临时停车,小型车10元/次(12小时),大型车20元/次(12小时)的收费标准收取停车费用。公众泊位管理员统一穿着工装、佩戴上岗证上岗,为市民便捷停车提供服务。严格执行收费标准,严禁议价收费、严禁拒付发票行为,如遇到停车相关的问题,市民也可拨打96196公众客服热线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