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

  正月十五雪打灯

  春节之后的两次降雪

  惊艳了很多天津小伙伴

  看过了雪景

  元宵佳节最期待的就是

  吃元宵、赏花灯、猜灯谜

这么重大的节日

  这么重大的节日

  逛庙会、赏花灯一定不能错过!

  广播君先帮大家“剧透”一些

  天津元宵节的花会、庙会、灯会

  一定有你喜欢哒~

  杨柳青元宵节大型灯展

  目前,西青区杨柳青庆元宵大型灯展正在紧张布展中。今年灯展分为四个展区,以“祝福祖国”、“创建文明城区”等为主题,将于2月18日至20日展出。此次灯展的彩灯从制作工艺、造型、美工色彩等方面采用了国内最先进工艺,将给市民和游客带来全新的观灯体验和感受。

  杨柳青广场展区

  新华道展区

  柳口路展区

  柳口路展区

  二宫灯会

  据了解,2月18日至2月20日,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将举办灯会,市区的居民可以就近前来观赏。

  葛沽花会

  2月19日至2月20日,葛沽镇安正道将举办葛沽花会活动。这次的葛沽花会将会丰盛无比,无数人员和道具参与葛沽花会,还有高跷、竹马、旱船等20余道会进行配合表演。作为津城春节活动最好的收尾之一,到葛沽欣赏多姿多彩的表演活动,体会古镇特有的文化遗存表现形式吧。

  滨河广场秧歌花会

  滨海新区2019年秧歌花会闹元宵活动将于2019年2月18日上午9点30分至11点30分在滨海新区滨河广场举行,届时包括汉沽飞镲、秧歌、腰鼓、河头落子、大沽花会、高跷等20支花会队伍,在滨河广场分两个区域,每个区域10支队伍同时进行表演。

  世纪广场秧歌花会

  2019年2月19日上午9点,“2019年迎元宵节秧歌花会大拜年”表演活动将于大港世纪广场(临潮湖侧)举行。元宵节当天将组织地区范围内的秧歌队、腰鼓队、健身队等团队,在世纪广场(临潮湖)举办踩街活动。

  精武镇新春庙会

  春节作为中国最盛大、最具文化内涵的传统节日,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团圆、饺子、春联、窗花、庙会……一个个春节的文化符号,承载着中国人关于年的记忆。2019年2月16日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十二至正月十六),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将举办“福瑞金猪迎新春 喜乐元宵展精武”新春庙会,为全市人民献上一场丰富地道的民俗盛宴。

  急性子的小伙伴

  如果等不到元宵节

  可以先去这场正月十二就开始的新春庙会

  先睹为快吧

  每一年的元宵节

  都是赏灯赏景、人山人海的场面~

  在这里也提示您

  一定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最后问一句

  最后问一句

  如此浪漫的日子里

  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