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天津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已经录制完成,将于大年初二与观众见面。

  今年天视春晚的主题是“加油中国年”,作为曲艺之乡,语言类节目备受关注。相声名家魏文亮、德云社的孟鹤堂、周九良,笑星郭冬临等一大批明星将携原创作品亮相春晚。此外,今年语言类节目还突出“跨界演出”,天津相声广播主持人裘英俊将与相声演员一起,为观众送去欢笑和温暖。

  天津广播电视台相声广播主持人裘英俊:我这个节目当中啊,不光有包袱,还有一段致敬我们前辈艺术家这么一小彩蛋,我也希望我们懂相声爱相声的朋友您也可以听一听看一看,这个小彩蛋到底在什么地方。

  2019年天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苏雅凡:这种尝试也是希望把当下流行的元素和我们传统的相声结合在一起,也是体现我们天津的这种融合,都市感和清新亮丽的感觉。

  歌舞戏剧方面,花腔男高音高天鹤,携手流行歌手李光,用美声与流行的创意混搭,完美演绎原创作品《光镜》,来自国家京剧院、北京京剧院以及天津京剧院的名角也将轮番登场,展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此外,今年春晚主持人的新老混搭,同样值得期待。

  2019年天视春晚主持人张旭:通过在春晚上给大家送祝福,是我们每年给全市人民拜年非常重要的一种形式,我觉得在这样的一个形势下和大家伙拜年心里也是非常开心的。

  2019年天视春晚总导演秘晓荔:今年我们在整体的设计上,偏于中国化,通过这种创新的手段,将节目的视听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带给大家一场别具特色的晚会。

  2019年天津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6日,大年初二晚上19:40分在本台卫视频道播出,新闻广播、文艺广播、津云app同步直播,欢迎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