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到2日,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走访人民网天津频道、新华网天津频道、中国日报网天津频道、中新网、津云新媒体集团、津滨网、滨海网络广播电视、新浪天津、新浪微博天津安全中心、今日头条、掌上天津总部等网站、新媒体以及16区网信办,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采编人员及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人民网天津频道和新华网天津频道,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对各中央网站一年来的推介宣传表示衷心感谢,向驻津频道编辑记者致以新春祝福,希望继续发挥优势和带动作用,讲好天津故事,传播天津声音,充分展现“牢记嘱托天津再出发”的生动画面。各中央网站驻津频道负责同志表示,要深入基层一线,感受发展脉动,推出更多优质融媒体作品,继续做强做优网上宣传。

  津云新媒体集团作为天津重点属地网络媒体,在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过程中,已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逐步形成“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的深度融合新格局,推出了一大批“现象级”的新媒体产品。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鼓励编辑记者和技术人员大胆闯、大胆干,全身心投入创作制作,努力推出更多群众喜爱、易于传播的精品力作,网信办将为大家切实解决后顾之忧。

  商业网站、移动端已成为信息传播的重要渠道,是网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浪天津、一点资讯、界面新闻天津频道、喜马拉雅FM、蜻蜓FM等重点商业网站和新浪微博天津安全中心、字节跳动内容质量中心天津基地,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对过去一年的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为弘扬正能量搭台、鼓劲。

  春节前夕,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还走访慰问了各区网信办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叮嘱大家节日期间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网上宣传引导,为全市人民共度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网上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