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20时左右,在昆仑路快速路由昆仑桥向海津大桥方向,一辆出租车在行驶中轧到路面上的一张床垫,在拖行过程中起火,车辆被烧毁。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将火扑灭。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那辆出租车停在快速路上,车头已被烧毁,车内仪表台、前后排坐椅等也被大火烧毁。记者注意到,在该出租车车下,有一张被烧得只剩弹簧架的床垫。据出租车司机讲,他驾车搭载乘客正常行驶时,看到前方有一辆越野车轧过路面上的一张床垫,由于来不及避让,他的车随后也轧到了床垫。继续行驶一段时间后,该出租车司机发现有一辆小货车在他的车后面追赶,并一直鸣笛闪灯。

  那辆小货车追上该出租车后,司机摇下车窗,提醒出租车司机,出租车下面起火了。出租车司机立即停车,发现车下拖带的床垫与车辆已经起火,他随即报警,并让乘客安全离开。报警后,他和其他几位好心的过路司机拿着灭火器扑救,但没能控制住火势。直到消防员赶到后才将火扑灭,但车辆已被烧毁。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