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天津|新闻|城市|视频|体育|美食|时尚|乐购|文娱|旅游|汽车|教育|健康|同城|图集|惠购|世界杯

|注册|邮箱

新浪天津> 健康>心理情感>正文

让男人最怕的18种行为 你做过没?

来源:养生网2014年12月2日【评论0条】字号:T|T

  每段关系都是靠相互体谅而持久的,你希望男人能够体谅你的任性,那么你也应该了解男人的心理,想想自己的言行举止、喜怒哀乐是否真的能把他给吓跑了。而以下这18种行为是调查出来大部分男人都怕怕的,你做过几种呢?

逼婚是男人不喜欢的行为之一逼婚是男人不喜欢的行为之一

  1. 约会经常迟到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许多女孩子都爱玩“约会迟到的艺术”这把戏,她们经常比预约时间迟30分钟、60分钟不等,有的甚至更长,以此来考验男人对自己的耐性。就算内心有多焦急,男人大多强忍,还会强颜欢笑说着:“没关系,我刚刚才到没多久。”其实,他不知在等你的空档玩了多少次手机游戏了。

  2. 女人经常讲脏话

  对着自己的朋友与爱人,怎能常以三字经问候。不是自命清高,每个人都有情绪和脾气要释放,但小心因粗口酿成大祸。想成为一个有气质的女生,戒除讲脏话的习惯才是治本之道。

  3. 一哭二闹三分手

  男人和女人交往,其实很不想麻烦。你又哭又闹,只差没上吊还要吵分手,起初他还会理会你、阻止你,慢慢当这样成了恶习,他会宁愿真的和你分手,因为他不想麻烦!

  4. 丢掉/删除他的 A 片

  千万不要将自己和A片来比较,因为他的A片可以满足他的愿望,那是你无法给他的。珍藏A片的象征意义,比实质的用途可能更多,如果你丢掉那些与他曾经经历过无数日子的珍藏,他肯定会狠狠地丢下你。

  5. 模仿韩剧情节

  同样道理,男人要求你模仿A片情节,你也不愿意吧,因为这是不现实的!世上有多少个都教授呢?莫非你又要他捏着浴巾边洗澡吗?浪漫的情节留在韩剧中,而且独个儿欣赏好了!

  6. 求婚戒指一定要钻戒

  唉,谁都想嫁个有钱人,可是现在买房子这么困难,连买只钻戒也不容易呢!当然你可以等待他送只钻戒,或者找个能够送钻戒给你的人,你姑且试试,但你所承受的风险,肯定更大。

  7. 当众管教男友

  你想管教男友?当自己是他的老妈?就算他能够忍耐,还是关好门窗才教吧。世上真的没多少个男人能够被人当众教训的,而且,一个能够被你当众管教的男友,还算一个男人吗?

  8. 掏空他的精力

  精尽人亡这四大字,你明白吗?即使男人是用下身来思考,他也有疲倦的时候,夜夜操劳,掏空他的精力,反而令他对你失去吸引力,从而觉得行房是交功课,再没有对性方面的乐趣了。

  9. 查看他的Whatsapp、Line、email与Facebook

  二十一世纪,大家最重视的是隐私,尤其男女之间在一起也要有自己独立空间,换作是你,也不想他检查你的帐号吧。这,永远是分手的绝佳导火线!

  10. 恨铁不成钢的埋怨

  人说谈恋爱就像在赌博,当初你挑选这个男人,也不知道他会发达抑或发霉,经常对他埋怨什么“恨铁不成钢”有什么意思呢?人家都还没嫌你不长进呢。其实最终能否成钢,也不是因你的埋怨就可以做到的。

  11. 删游戏、禁玩电动

  男人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压力大就要玩游戏,其实这样已经算不错了,难道你想他外出找别人诉苦,或者与其他女人一起谈心事吗?曾几何时,你都会玩candy crush了,为何还要阻止他?

  12. 逼男友放情侣合照

  一个男人会公开情侣合照,这事情何等好笑?男友的朋友会明白,这肯定是女友的无聊主意,让你公开地盘又如何?他要走的话,小三是不会介意你这些所谓的亲蜜情侣照而罢休的,反而逼男友放情侣合照,只会令男人丢面子,跟你吵架!

  13. 追求门当户对的爱情

  是否门当户对不要紧,最重要应该是兴趣、性格是否一致,不然就没有共同语言,就算相处在一起,仍然会感觉到孤独。

  14. 不断问:你爱不爱我?

  亲爱的,你的爱有多浓多烈,足以让你有无限精力玩这个问题游戏?问一次不够,每日要问N次才够!不少女人对爱与不爱均乐此不疲。若是男人回答的表情稍有迟疑,女人定会无限上纲认为自己不被对方重视。与女人相比,男人不是一种爱表达的雄性动物,“我爱你”并不容易说出口,若女人决定要男人说出N次爱的宣言,可能会有反效果。

  15. 女人问:如果我和你妈一起掉进水里,你会先救哪个?

  拜托,这种老掉牙的问题还问?对男人来说,这问题怎么回答都是死路一条,其实情与义两者皆重要,可怜的男人却要被夹在中间。虽说吃醋是女人的天性,但经常把这种千年古题掛在嘴边的人也该反省了!

  16. 结帐出钱全由男人包办

  男人跟女人约会,其中一项最尴尬的情况就是买单的时候。个人付个人的?好像没什么风度;男人买单?又好像告诉女生,你在追求她。每次逛街都要男人付钱固然有一定的压力,不要觉得让女人享福,绝对是男人单方面的责任。聪明的女人知道约会时让男人适时地买单,其实是在给他们面子。

  17. 调教男人,把他当成自己的宠物

  没有男人想当女生的宠物,女人喜欢的时候就抱抱,不喜欢的时候就甩开一边,宠物男指的是那种被女主人当作宠物一样疼爱的男人。当女人过度投入去改变一个男人,把他当做宠物管教却愈来愈像他的妈妈,失去恋爱感觉。其实,聪明的女人要以柔制刚,女人最管用的杀手锏就是撒娇了!

  18. 苦苦逼婚

  男人认为结婚是恋爱的坟墓,闪婚、白马王子的情节一般只发生在女神身上。结婚对男人而言系一个承诺,一个责任,所以一般会花上一年数载去确定一个女人是不是值得娶。苦苦逼婚只会适得其反,早早吓跑男人啊!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新浪天津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