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天津|新闻|城市|视频|体育|美食|时尚|乐购|文娱|旅游|汽车|教育|健康|同城|图集|惠购|世界杯

|注册|邮箱

新浪天津> 健康>两性健康>正文

让爱情浓而不腻 3个习惯爱情时时宛如初恋

来源:老中医养生网2014年12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3个习惯让爱情浓而不腻3个习惯让爱情浓而不腻

  都说爱情有保质期,过了保质期就像过了期的食品,难以入口。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想方设法延长爱情的保质期,让两人的感情浓而不腻最是可口。想让两人的感情变成百吃不腻的经典甜品?3个习惯让你达成愿望。

  就像孙燕姿在歌中所唱,爱情就是吵架过后那种还想爱你的冲动。没有吵架没有摩擦的爱情不是真正的爱情。但是,过多的争吵和摩擦会让两人的感情迅速降温。怎么样才能既可以磨合到适合对方的样子,又能让彼此的感情不为此而磨损?这真是一个难解的谜团。

  磨合过后,是否就一帆风顺?NO。在进入平稳期之后,双方已经熟悉彼此的存在,看到对方摸到对方,就像左手摸右手。连上床也会预知到下一秒对方的动作和感受。这种感觉对彼此好吗?七年之痒也许就是因此而来。因为太过熟悉太过习惯,感情的温度一如温水,再也没有波澜和激情,外面的精彩世界,总是不断撩拨着某一颗不安于室的心。可能在某一刻,就会被窗外不经意间走过的的身影吸引住,忍不住飞奔出去。

  让彼此的感情浓而不腻

  神智学上则说,上帝所创造的每个人都兼有男性与女性的灵魂。它解释人之所以被分成两性,是因为人们离开上帝在地球上游荡所受的惩罚。所以我们总是不断在寻寻觅觅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寻觅如此困难,是因为得把所有的业债都还清后,人的两半才能重合在一起,达到终尽。

  两者说法,都可以显示无论是从前或是现代,我们都如此深切渴望,冥冥之中有那么一个人,是因为我们而生。

  我们穷尽一生找寻另一半的自己,花了大半辈子去期待一个生来就懂自己的人,但根据美国近期一项社会心理学调查显示,比起认为自己和伴侣在一起是不断成长并解决问题的人,认为自己和对方是完美契合的灵魂伴侣的人,通常情侣之间的关系更差。

  灵魂伴侣的迷思,反而容易让人对爱情产生更大的不满和失望,多数走的长远的美好恋爱,其实是必须透过两人一起成长建立的。所以或许,我们该做的并不是寻找或着期待所谓的灵魂伴侣出现,而是好好珍惜身边的 Mr.Right Now,让 Mr. Right Now 成为愿意一起进步携手走一辈子的人。

  透过和另一半的相处互动中,我们感受对方然後看到自己,灵魂伴侣其实代表着心中“渴望的自己”,因为我们都想成为最好的自己,都想追求更高的想像。所以尽管我们仍然能在心中期待着灵魂伴侣,但是我们都不该让这类的期待扭曲了最初两人相爱的原因,也不该让想像局限了情感的自由发展。

  三个保持感情的方法

  有人说,爱情的保鲜期只有18到30个月,我们从相识到相恋,经过天雷勾动地火的热恋期后,迎接的正是争吵不断的磨合期,最后会走向分手或是更加稳定的在一起,就看个人造化了!有人说,爱情只在热恋才美好,但正因为有喜怒哀乐才叫爱情啊!就像两性作家大A所说:“真正的爱情会吵会闹会冷战”在保鲜期过后,以下三个方法,教你如何拥有浓而不腻的方法!让你在爱情里,有些眼泪,但却还是能够坚定的牵着那只手走下去!

  让自己比甜点还诱人

  女人都爱吃巧克力,如果能加上榛果便是绝配,就让爱情也像浓而不腻的热巧克力吧!而你就是让他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的榛果。

  相处久了从情人进阶成家人,你开始不会在意早晨起床的乱发,或是随意就能穿着宽松的衣服走到巷子口吃个小吃摊,能在爱的人面前展露最放松的自己是非常棒的事,但这也是个双面刃,因为那个光彩美丽的你似乎慢慢消失了!

  亲爱的,放松之余也要让自己保有随时能够吸引他的能力,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或是一次惊喜设计的晚餐约会,每一次的惊喜,都让他更加着迷的爱上你。

  小别胜新婚

  腻在一起太久,生活逐渐面得没有呼吸的空隙,有的时候,你会开始怀念单身的时光,怀念你们还没办法天天见面的那些日子,这时候,适当的距离反而能为爱情加温,计划一场给自己的小旅行吧!让自己在这段爱情中稍微放个假。你会发现,前两天可能觉得自由放松,但第三天开始,你就会开始想起某个人,想着他现在在做什么?想着他会不会正想着你。

  靠得太近的我们,总是少了一些宽容,很容易和对方吵架,因为你知道他绝对不会离开你,当分隔两地,能说话的时间少了,你会开始珍惜说出来的一字一句,你会重视彼此的安全感,而再次相见的那一天,你会发现,两个人在这段爱情中都成长了一些。

  别忘了那些小习惯

  挑一天早起为他做早餐,从挑选食材开始,就像爱情一样,一步一步构筑出你们想要的生活样貌,在他的生活蓝图中让自己成为不可或缺的存在。而对女人来说,生理期的一杯热巧克力最能够让人感受到贴心,喝下的每一口温热都特别愉快,让生理期的不适一扫而空。在离家的时候留张字条给她吧!提醒他晚餐的约会也说些当面说不出口的甜蜜话,让他一起床就有好心情。

  重要的也许不是贴心小习惯,而是那份我把你放在心上的安全感,在最需要的时候,你在,就是爱情里最甜蜜的瞬间。两人的感情需要彼此的精心呵护,感情的树苗才能越长越好。为对方着想多一些,贴心多一些,自然就会甜蜜多一些。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新浪天津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