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寻找一份来自海南的尊贵,那就请尊临金唐椰乡吧。芋叶掩映,椰乡漂浮。一种精致的气质自原木装饰经典的色调步步散发,尊崇,是您踏入金唐椰乡的第一感觉。高低错落的餐区,香气诱人的明档。灯火澜栅处,令人联想到食肆比邻的椰港小镇。金唐椰乡由香港名师设计、专业施工,是一个具有海南民族风情和浓郁东南亚风热带风情的现代化餐厅,营业面积近4000平方米...[详细]

馆子

  • “欢迎光临”,温柔的声音响起,立于餐厅入口的迎宾姑娘带着热情的笑容,轻轻地一弯腰,这是如何的一种风情,那一微笑,触及高雅亦享纯璞:那一躬身,感受尊崇而不显奢华。在金唐椰乡您可以品尝到粤菜顶级大厨、海南菜大师、津菜川菜大厨联合创意演义海南原生态纯天然食材。在这里,讲求的不仅仅是餐饮,更追求一种养生的态度,构筑一种品位生活。

  • 包间做成小竹楼,这是以海南黎族民俗风情为设计理念的黎族吊脚楼,颇有海南风情;带着质朴,带着乡情,让人在遐想中体味黎族山民的质朴生活,让人在宁静中回 想海南原驻民的纯朴和安宁生活。都市的喧嚣原来可以在黎家吊脚楼的独立区间里被彻底遗忘,工作的烦忧原来可以在此被一杯清茶袅起得淡香带走。

  • 二楼独立贵宾室里,古雅的灯光色调让华贵之感觉尽显,恍惚间,犹如置身于名门豪宅之中,倍感尊荣。光是装潢陈设就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体现出设计师对生活的追求,体现都市人对海岛生活的向往。海南特有的植物 瓜果、藤萝竹萎,成为设计者营造环境氛围的元素。饰物、饰品、植物、家具、陈设、字画……所有 的空间环境要素都进入了设计思考和设计的范畴。

小吃

  • 金唐总裁功夫汤:此汤用料丰富,配伍严谨,淮山、杞子、虫草花、日月鱼、海马等多种精选材料再以老龙潭清泉,用心精炖而成,汤色高雅,带棕红,汤香浓,味清鲜,不浊不腻,由上好砂壶悠然斟出。[详细]

  • 允指榴莲酥:金黄诱人的榴莲层次分明、异常松化、做工精细的酥皮,令人食指大动。吃完后淡淡的榴莲味让人“榴莲”忘返。[详细]

  • 金牌樱城和乐蟹:不容错过的招牌菜,使用产自北海道的樱城米与海南和乐蟹秘制的,饱满莹润的樱城米吸收了和乐蟹的甜鲜味道,令人食指大动,香糯的口味简直难以用语言形容。

  • 东山羊列为海南四大名菜之一,因其长期食用鹧鸪茶的叶子,所以肉质鲜嫩,肥而不腻,汤味浓稠乳白,气味芳香,味道鲜美,食无膻味,滋补养颜防湿热,具有膘肥皮薄,营养滋补和美容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