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美食 | 美食好简单 | 微探店 | 食尚资讯 | 美食风云榜 | @新浪天津美食
 
  南大|小摊|麻辣豆腐皮   外国语大学|洋味食屋|焗饭
  这家豆腐摊在南大西南村,豆皮、豆腐干充满了汤汁的香味,配上辣子和芝麻,味道那叫一个好!
  在外国语大学和天大都有店,很有名的老牌校园西餐厅。价钱不贵,味道不错,肉酱焗饭很好吃。
 
美食开学季
开学啦!随之而来的还有大运会,能看到很多体育明星哦!小编这就带领大家探寻举办大运会的学校里人气最旺的美食!让大家吃着美食看比赛!
 
     
  南大|原味西餐|水果沙拉  
  这家餐厅的厨师据说是从Friday出来的,水果沙拉很好吃,新鲜水果配上沙拉酱,口感甜蜜清爽。
 
   
    南大|聚湘阁|酸菜鱼
    聚湘阁在南大西南村,主打湘菜。酸菜鱼很美味,鱼肉嫩嫩的,配上酸辣的汤汁,那叫一个鲜美!
 
@读书小孩萌兔仔:【洋味食屋】校园西餐。菜品很全,味道很好吃,洋味食屋,把所有不是中餐的菜都涵盖了~奶油杂拌很好吃,奶味很浓,主要是物美价廉~还有各种好吃的美食。比如蓝莓塔什么的,都很不错哦~@新浪天津美食[详细]
 
@小婧婧婧婧婧:【原味西餐】在南大居民楼住家里,不太好找。餐厅的厨师是老板娘的老公,从Friday出来的。老板娘很热情,亲切。环境简洁,干净。蜂蜜鸡肉沙拉太好吃了,新出的。主厨沙拉据说也不错。黑椒牛排套餐里有科斯乐沙拉,是自创的。意面真的很好吃,那一大盘子,记得叫味道做重点,不然会淡。泰式香辣面也不错。[详细]
   
@顶顶快看:【财大烧烤】在天津财经大学里,很多人都来吃~有学生也有居民。他家材料很新鲜,醋椒豆腐非常好吃,很多人毕业还念念不忘,烤羊排也不错。环境挺卫生的,人均20多块钱。[详细]
 
@小小狮子猪:【109咖啡店】天大里的109咖啡店,我给大家推荐这里的丝袜奶茶,丝滑细腻,好喝不贵。BTW,店主小妞打奶泡的技术也相当有,超细密。[详细]
 
@爱晓七:【南开大学麻辣豆腐皮】超级无敌巨好吃的豆制品素肠,素肚,素肉,都是老板自己熏的。热乎乎的豆腐干拌上自己炸的辣椒南开大学西南村豆腐摊,早10点,下午4点出摊[详细]
   
@美女萨鲁法尔:【聚湘阁】去南开大学的时候找同学吃的~西南村的聚湘阁湘菜馆,环境不错,菜很便宜,我和同学两个人吃得很饱才花了六十多,极力推荐扣肉,做的特别进味儿,一点儿不觉得肥腻,再配上他们店自己焖的米饭,软软的感觉超赞~[详细]
   
  @荣-格格:第一步,准备主要材料:
西瓜半个、水密桃一个、芒果一个、香蕉一根
调料:酸奶或沙拉酱,如果不想摄入过多的热量,就选用酸奶。
 
 
  @荣-格格:第二步,将芒果冲洗,去皮。再取下芒果肉,先切成小段,接着切成小粒。
   
 
@荣-格格:第三步,将桃子去皮,切成小粒。
   
 
@荣-格格:第四步,将各四种水果粒放入玻璃碗里,淋上酸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