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爱美食》节目,小新小浪带大家到津门百年老字号去品尝“慈禧的点心”。这里的素包每一个都很有料,皮儿软,馅儿香,配着粥吃清淡可口。全素宴更是这家店的一大特色,美味又健康,越吃越漂亮!你吃过大豆蛋白制成的美味辽参麽?餐桌上的鲍鱼竟然是厨师精心烹制的白莲菇?快点跟上小新小浪的脚步,让我们到店里去一探究竟。[详细]

  • 石头门坎的整体装修呈现中式风格,朴素典雅,环境宜人,店内张贴慈禧太后御赐石头门坎店名图的长卷,彰显其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一、二楼店堂宽敞明亮,能容纳近百人用餐,另二楼设有各种雅间,能容纳4-16人不等。柔和的灯光,沉甸甸的盘子,琉璃的身影,色香味俱全的食物,是用餐的好去处。

  • 石头门坎总店
    电话:400-57-8899/27271473/27348551孙经理
    地址:和平区南市食品街1区12号1-3楼[详细]

  • 石头门坎现已推出石头门坎过年面食礼盒及素包礼盒,欢迎广大朋友预定400-57-8899。面食礼盒中包含银丝卷、馒头、小刺猬、枣卷等多种面食组合,素包礼盒中包含多种素馅的素包组合,是新年馈赠亲友的良好选择。凡是通过新浪爱美食栏目预定的客户均可享受优惠。

  • 东坡素扣肉 用精选的大豆蛋白制成,色泽金黄,不肥不腻,甜咸均有,香味浓郁,入口肉感十足,甚至更胜肉感。[详细]

  • 素带鱼 用精选的大豆蛋白制成,口感鲜嫩,咸鲜适口。大豆蛋白制成的菜品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安全降血压...[详细]

  • 津味八大碗 店内各种热销素菜搭配组合,绿色健康,又不失口感,保证让您大饱口福。(具体菜品以到店为主)

  • 黑椒素牛排 用精选的大豆蛋白制成,无论是形状、色泽、还是口感上都与肉质的牛排没有区别,菜品的原材料却决定了菜品极高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