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美食 | 美食好简单 | 微探店 | 食尚资讯 | 美食风云榜 | @新浪天津美食
 
  营口道|丽湖蒸菜   时代奥城|小火车养生火锅
  本着健康饮食的理念,菜品口味清淡微甜,正如其店名,很多菜品是蒸出来的,油不多很爽口,菜单上还标有菜品热量,很贴心。
 

锅底很有特色,有不同的食材组成不同的锅底,功效也不同,涮锅的食材很新鲜。


 
贴秋膘的美食
入秋了,就要开始贴秋膘!吃什么最能满足“贴膘”呢?小编为你一一道来!网罗全天津各种滋养进补的美食,为你的秋天增添一抹美味亮色!
 
     
  天塔上谷|颐和药膳养生  
  药膳是他家的亮点,菜品精致而且有新意,整体口味清淡,但味道还不错。有一些菜加了中药材,有养生功效。
 
   
    中山路|红蜡烛海鲜粥城
    主打是“粥”。养生的、可口的,应有尽有。粥品大多口味清淡,适合节后调理肠胃
 
@病态FeNg:【小火车养生火锅】台湾来的,小火车养生火锅仔,真心好吃!以后每次来天津都要吃!亲,请注意养生哦[详细]
 
@小达PRO版:【丽湖蒸菜】菜品毕竟都是蒸的,所以比较清淡,偶尔换换口味也是不错的!蒸排骨招牌菜,很入味,不过今天有点咸!蒸鳕鱼入口即化,很嫩!蒸蛋有点鸡肋,味道好样子差味咸[详细]
   
@Sandy-晴:【尚膳府谭家菜】今天到尚膳府谭家菜庆祝我28岁生辰。吃到了皇上常吃的豌豆黄,入口即化,菜量分大。参妃竹笙汤味道清甜,对于小病初愈的我自是极好的。南煎丸子口味奇特也还可以接受。今天甚是开怀。[详细]
 
@楠小米:【红蜡烛海鲜粥城 】味道不错 就是环境需要改善 价格也不贵 这一桌子下来人均50多 撑死~鹅肝不错!出现一位等菜的憨豆先生哈哈[详细]
 
@陈坏蛋123:【颐和药膳养生】上谷天塔口第一家。菜品相当不错。今天因为有婚宴,吃到2点钟时后面开始摆场地,有些吵。郭总推荐的很靠谱~[详细]
   
@庆-快乐相随:【简坐】上菜喽。天津简坐,小巷深处,环境优雅,美食飘香,值得推荐。[详细]
   
  @zhujunyi719:第一步,准备主要材料:
黄瓜一根、宜家斯比塔水果工具套装中的去核工具
调料:酱油、醋、辣子等,也可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自行准备。
 
 
  @zhujunyi719:第二步,黄瓜洗干净切除2头不均匀的,再切成3段,用工具把芯去掉。
   
 
@zhujunyi719:第三步,用小刀切片,变成黄瓜圈。
   
 
@zhujunyi719:第四步,放上各种需要的调料,拌一拌第就是下饭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