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资深可口可乐控?

新浪天津美食:即日起,拍可口可乐与任意美食合影,插入话题#谁是资深可口可乐控#说出的你的可口可乐龄(你喝可乐多少年了)+喜爱可口可乐原因,再@ 3个好友,最后别忘了关注并@新浪天津美食 @天津可口可乐饮料公司 小编每天会随机抽取幸运的可口可乐控一枚,并送给TA可口的迷你装两箱喔!

领奖截止日期为9月7日,享用美味同时记得发布文字配图at新浪天津美食^^

谁是资深可口可乐控?

新浪天津美食#谁是资深可口可乐控#第一档活动开始喽! 即日起关注@新浪天津美食 @天津可口可乐饮料公司 转发并评论本微博,同时@3个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由天津可口可乐饮料公司提供的限量版可口可乐伦敦奥运巴士纪念章一套喔,快来参加吧!

领奖时间为8月24日,享用美味同时记得布文字配图at新浪天津美食^^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可口可乐的故事

可口可乐(coca-cola),它起源于1886年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城一家药品店。1919年9月5日,可口可乐公司成立。Cola是指非洲所出产的可乐树,树上长的可乐子内含有咖啡因,果实是制作可乐的主要原料。1894年3月12日,瓶装可口可乐开始发售。

可口可乐早期在中国被译为“蝌蝌啃蜡”,因销路不佳,改名为“可口可乐”。这家饮料公司有着被广告界公认为翻译得最好的品牌名——可口可乐。它不但保持了英文的音译,还比英文更有寓意。更关键的一点是,无论书面还是口头,都易于传诵。 这是可口可乐步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然而,在22年后,随着美国大使馆撤离,可口可乐也撤出了中国大陆市场。自此之后的30年内,大陆市场上再没出现过这种喝起来有点像中药的饮料。

1979年,在中美建交之后,第一批可口可乐产品从香港经广州运到了北京。可口可乐再度返回了中国大陆市场。如今,可口可乐融入了中国人的生活,同时也见证了中国融入世界的过程。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雪碧

雪碧

芬达-橙味汽水

芬达-橙味汽水

芬达-苹果汽水

芬达-苹果汽水

美汁源-果粒橙

美汁源-果粒橙

美汁源-滑粒蜜桃

美汁源-滑粒蜜桃

美汁源-爽粒葡萄

美汁源-爽粒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