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的重要部署,推动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商协调机制,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战胜疫情共促发展,天津市总工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市范围内集中依法开展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工会根据天津市总工会要求,踏实开展相关工作。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工会将就双方共同关心、直接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及时开展协商,寻求灰方利益平衡点,营造“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商量得越多越深入越好”的协商氛围,发挥好集体协商在稳定职工就业岗位、有效协调劳动关系双方利益关系、维护劳动关系领域政治安全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并将宣传集体协商制度在谋求共识、化解矛盾、凝聚力量、促进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和意义,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丰富创新协商形式,釆取电话、视频、网络平台等形式开展集体协商。更要贯彻落实相关条例要求,推进集体协商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