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天津,大家都会想到津城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独特城市风景。天津旅游资源丰富,众多“地标美景”成为天津最靓丽的名片。

  2020年的金秋十月,为助力推动天津旅游市场复苏发展,“哏儿都出道季-津门新地标”评选活动在抖音等新媒体上拉开帷幕。各路达人KOL及本地星推官与津城市民一起向全网用户分享自己心目中的“津门新地标”,向全国网友齐心安利大美天津。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天津的独特魅力,奉献出大量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协办,天津拓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强强联手,阵容声势浩大。同时本次活动也受到全市各界广泛关注,吸引来自景区、商圈、特色街区等积极参与。目前,抖音端话题播放量已突破1.2亿,头条端话题阅读量也达到2050万。

  天津拥有丰富的出游选择,景区建设亮点纷呈。而除了景区之外,津城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宝藏”地标横空出世。

  其中,民生银行天津西康路社区支行就空降“哏儿都出道季-津门新地标”评选榜单第四期第六名。这家银行网点颠覆想象的“颜值”,用充满巴黎风情的精美装修与如同高档咖啡馆的舒适格调,赢得了天津市民的海量点赞。

  “哏儿都出道季-津门新地标”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天津市文旅资源优势,高质量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而立足海河之滨的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也为天津“出道”实力应援。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始终坚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助力“津门新地标”评选活动也是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以金融服务造福民众生活的鲜活实践。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经济一同高速发展,也与天津结下了不可分割的深厚情谊。让更多人了解天津、走进天津、爱上天津,也是每一位民生人心中的真挚愿望。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在未来将继续为天津市文旅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努力成为客户身边有温度、有效率、有价值、有智慧的四有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