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市高考已然结束,四天时间,莘莘学子在考场上奋笔疾书,于方寸间尽情驰骋;四天时间,广大家长在校门外翘首等待,只为做孩子最坚强的后勤保障。每年这个时节,从不缺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送上的缕缕清凉。

  南开附中:便民服务与金融微知识齐奉上

  7月8日下午,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前往高考考点南开附属中学进行爱心服务宣传活动。

  经过前期在南开附中调研,志愿者们在当天设立爱心站台,向考点家长及公安、交警和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矿泉水、餐巾纸等便民服务物品和服务,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力,为炎炎夏日徐爱的家长送去一份便利。在送去贴心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们为家长们精心准备了金融知识微课堂,详细介绍了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的手机银行、网银、理财等便捷服务,并耐心解答了家长们对孩子上大学后学费扣划、转账等金融问题。

  天津市四十七中:爱心服务站 助力莘莘学子梦

  在天津市第四十七中学周边,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地设置了爱心服务站,提供休息座椅与矿泉水,并为广大考生与家长们提供进店休息、免费打印复印、便民饮水、应急充电等日常便民服务!另外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还配置了紧急救助医疗箱,通过为考生与家长们提供服务的机会给他们加油鼓劲。

  莘莘学子梦,民生来助力。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文明、热情、周到、用心的高考爱心服务,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祝福莘莘学子金榜题名,高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