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落下帷幕。大会期间,天津联通网络保障团队7x24小时全力以赴,为本届大会提供一站式、高水准的通信服务支撑和信息安全、网络保障,受到组委会、新闻媒体及各界朋友的一致好评。至此,天津联通连续五年圆满完成世界智能大会通信重保任务。

  作为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唯一一家通信运营商,天津联通为本届大会提供了集成通信、光纤组网、赛事直播、数据传输等通信服务和保障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工作人员“五加二,白加黑”做好场馆、比赛场地以及接待酒店的通信保障,为智能大会提供了优质的通信服务。

  天津联通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梅江会展中心及相关场外现场近百条专线电路的建设开通、网络优化工作。提前完成展区周边点位全向吸顶天线的更换工作,为5G智能体验区应用展示提供优质的网络保障。对接待酒店的5G网络进行了优化调整,高效完成了相关酒店5G基站搬迁以及5G室分建设,为入住客户提供完美的感知体验。

  大会期间,天津联通专门成立大会通信保障办公室,维护线各专业部门派出专人进驻大会现场,全力支撑保障通信畅通。相关人员定时对会展中心、比赛场地、接待酒店的网络运行情况及重要指标进行监控。成立了场外网络保障支撑团队,从网络优化、监控、安全等方面对全方位、多维度为本届大会通信保障提供完美的支撑保障。

  大会期间,天津联通各级领导及网络维护、技术支撑等网络维护线各专业数百名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圆满完成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通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