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印力集团与仲量联行在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仲量联行被委任为印力集团在华北地区的首站力作——天津印力中心提供物业管理顾问服务。这也是继2017年仲量联行担任首席租赁代理后,双方就该项目的再度携手。

  天津鼎德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尹华女士、印力中心写字楼运营总监李映女士、仲量联行大中华区物业与资产管理部营运总监李炳基先生、仲量联行华北区物业与资产管理部总监李从越先生、仲量联行天津分公司物业与资产管理部总监王宏杰先生、仲量联行天津分公司物业与资产管理部运营总监任成军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一大批高水平项目、高端人才、高新企业纷纷涌入天津分享发展机遇,也由此激活了当地市场对高品质办公物业的需求。天津印力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与夏季达沃斯举办地——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隔路相望,得益于背靠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区位优势、毗邻地铁7号线和多条城市主干线路的便捷交通网络、成熟的区域配套以及专为成长型企业设计的130㎡-1,971㎡的办公空间。入市以来,出租率已达70%,并成功吸引诸多业内知名企业入驻,成为梅江区域的“商务地标”。

  在签约仪式上,天津鼎德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尹华女士表示:“在房地产行业告别野蛮生长,走向精细化运营的今天,高水平的物业管理已经成为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很荣幸能与仲量联行再度携手合作,希望借助仲量联行在办公楼领域的国际视野、专业优势和管理经验,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深入挖掘提升天津印力中心的市场价值。”

  仲量联行大中华区物业与资产管理部营运总监李炳基先生表示:“印力集团与仲量联行共同的理念和追求,一直都是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我们曾助力印力集团成功发行首单CMBS(Commercial Mortgage Backed Securities,商业房地产抵押贷款支持证券),还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尽职调查和投资顾问等服务。天津印力中心在租赁市场所书写的佳绩更为双方此次再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企业租户对高品质、人性化服务的需求在不断提升,双方将着眼于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创新型发展,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项目价值最大化。”

  天津鼎德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尹华女士与仲量联行天津分公司物业与资产管理部总监王宏杰先生现场签约,双方将共同从安全管理、工程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出发,全方位发挥物业潜能,为天津印力中心提供集高端、智慧、人性化为一体的物业管理服务,并且为天津高端甲级办公楼市场树立“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