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英,2003年3月28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银行业务部资深部经理。

  · 年度百万精英称号

  · 年度团队奖

  · 年度先锋营业部

  · 年度渠道销售冠军奖

  坚定信仰,注重学习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每天刷一刷已成为王世英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习惯。截至目前,她年度积分排名位列分公司第四,是支部学习的榜样。

  坚守岗位,率先垂范

  年初疫情期间,王世英坚持每日到岗,在线与伙伴开会、与客户沟通,帮助内勤伙伴做好日常消毒,主动承担各项展业和管理工作,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准备,为业绩目标打基础。

  笃守诚信,热情服务

  身处业务一线,经常往返各银行网点,总会遇到很多困难,但王世英常放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办法总比困难多”。

  有一次,她与银行主任到客户公司去面谈。由于客户非常忙,她们等了很久,银行主任要放弃的时候,王世英依旧坚持,终于等来了与客户沟通机会。即便疲惫,但介绍产品的过程中,她始终保持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最终获得客户认可,成功签单期交保费20万。

  发扬团队精神,体现责任担当

  作为党员,作为团队长,作为渠道销售人员,任何一个身份都决定了她必须事事冲在前,勇挑重担、义不容辞。鼓励和带领团队攀越一座座高峰,跨越一个个险阻,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截至目前,王世英所在的团队首月目标已达成88%。

  2021年目标:2021年要立足岗位,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队不断提升技能、突破自我,全力以赴,创造更高价值。实现保费翻番、价值翻番!

  支部书记有话说

  “王世英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面对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能够勤于思考,勇于挑战,是支部党员与团队伙伴学习的榜样。”

  ——第五党支部书记 郎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