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金芝,2009年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加盟新华,现为分公司收展部主管。

  ◆2013年总公司高峰会会员◆ 2014年总公司精英俱乐部会员

  ◆2018年天津分公司讲师团成员

  ◆2019年天津分公司优秀团队奖

  ◆2020年天津分公司诚信荣誉大使

  在坚定信仰的道路上比决心

  12年党龄,12年坚守,12年一往无前!

  宋金芝始终坚信“坚定的信仰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动力之源”。正是因为有这种信仰,使宋金芝能够面对生活工作中种种的困难与挑战,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用毅力和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用勇气和努力不断开拓进取。

  在干事创业的赛道上拼成绩

  从行业小白到职场精英,背后是宋金芝十多年的辛勤与付出,是她始终用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是她多年如一日对保险事业的热爱,是她一直坚守的高度的责任心。

  入行十多年,宋金芝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用自己行动证明保险的价值。一方面积极学习保险知识、提升个人技能;另一方面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多次带领团队挣得荣誉。截止2020年12月,宋金芝累计实现个人总保费3000万元,个人累计服务近600个家庭,送出保障高达一亿元。

  “人人需要保险,保险是我的终身事业。”——宋金芝

  在敢闯敢试的舞台上展担当

  “细致入微、热情周到、真诚服务”,这是宋金芝在面对客户时的12字准则。她深知敢闯敢试、积极主动是保险人的职业素养,客户至上、尽心尽责是保险人的职业情操。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团队长、一名销售人员,时刻以客户为中心,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担当。

  2020年11月,宋金芝的一位客户因急性心肌梗死住院治疗。在接到客户理赔报案电话后,她第一时间带上慰问品赶到医院探望,为客户送去温暖,做好安抚工作。同时,积极协助客户办理相关理赔手续,提交理赔资料,参与各个环节,使客户在理赔的过程中就感受到公司的专业。提交理赔资料的第二天,21万的理赔款就送到客户手中,这就是新华的速度、新华的服务。

  大家眼中的她

  “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助人,关心同事,积极向上,踊跃参加公司的各项活动,”

  “善于合作,在团队中能够起到带头和引领作用”

  ——身边的同事

  支部书记有话说

  “作为一名渠道的党员,宋金芝同志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工作上专业技能强、积极主动作为,对团队认真负责、对客户热情周到,为团队树立了标杆和典范”

  ——天津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