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至8日,天津市旅游集团第三届文化旅游暨养老公寓养老服务产品展销会在天津国展中心举办,以促进我市文旅产业和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不断扩大优质旅游产品和养老产品的市场供给。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应邀出席了此次展销会,与津旅泊泰公司签订养老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并加入文旅康养发展产业联盟。

  本届展销会为期四天,由天津市旅游集团、天津农商银行主办。津旅泊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国展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重点宣传推广康宁津园养老公寓、养老产品以及天津市旅游集团文旅产品,宣传展示天津知名文化企业和旅游品牌,是天津市康养产业拓展和文旅融合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应邀出席了此次展销会,并与津旅泊泰公司签订养老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充分交流、引入双方在养老项目、产品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在健康养老产业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在此展销会开幕之际,文旅康养发展产业联盟也正式宣布成立。理事长单位天津旅游集团及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等15家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出席了联盟成立授牌仪式及第一届大会。

  文旅康养发展产业联盟是由文旅及康养产业企业、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等共同发起的,是以研究产业发展趋势、加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康养行业的合作关系、举办各种行业交流活动为主要工作和服务内容的平台,以此促进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交流与合作。联盟将以团结合作、开拓创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服务社会为原则,为我国文旅和康养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随着老龄化加速,社会对养老服务供给的需求日益增长。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将持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参与该项目,希望可以改善和提升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共享感,为健康养老服务尽绵薄之力,为我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供有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