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在年度盛典上举行“致敬老员工”金质奖章授牌仪式,为入职并服务公司五年和十年以上的老员工颁发“长期服务荣誉”纯金奖章及证书。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开业近15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是与老员工们为之付出的辛勤汗水是分不开的,本次获得“长期服务荣誉奖项”员工的都是为公司持续服务超过五年和十年的老员工,他们数年如一日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公司的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把一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和精力奉献给了企业,这种精神值得学习、敬佩和感动。公司总经理室号召全体员工要以忠诚员工为榜样,大力弘扬“万众一心、持之以恒、勇于开拓、不断进取”的精神,不断发扬敬业精神、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做加快转型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争当“金牌员工”,努力成为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员工。

  员工代表发出铮铮誓言,定将努力工作,敢于担当,勤于奉献,忠于生命,奋发图强,肩负起传承生命的力量,再创佳绩,力争把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做成百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