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努力实现价值持续增长、服务津门百姓的同时,也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为公益事业贡献志愿服务。南方雪灾、汶川、玉树、雅安等地震灾、天津8.12爆炸事故中公司员工积极投身公益,捐款救助,济弱扶倾。近年来,公司始终高举慈善公益的大旗,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体干部员工自愿捐献爱心、播撒生命之爱。

  为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五年来公司旗帜性公益项目“小海豚”在天津持续开展爱心活动,天津分公司“小海豚”公益团近年来多次走进学校,为孩子们送去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障、温暖包以及心理健康课本。每一名公益团志愿者、每一名公司员工都在为富德生命的公益事业默默支持付出。2019年“小海豚计划”以“陪伴是爱,让爱团圆”为主题,从物资捐赠、保险捐赠、儿童心理健康关怀、心愿偿还等方面给予受助儿童“爱的陪伴”,并通过建立志愿者及儿童帮扶资料库、推进一对一帮扶、心愿偿还、情感互动、多次探访等形式,关爱当地儿童,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

  同时,县域机构自发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为全力推动公益事业发展践行富德大爱。自2018年起,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宝坻支公司正式建立爱心公益基金,在天津市宝坻区慈善协会的指导下,支公司的每名保险代理人每销售出一份寿险保单,便自愿捐出五元作为公益爱心基金,由工作人员登记汇总并定期捐赠给宝坻慈善协会,积极践行国家“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公益策略,助力公益事业。在2019年新一届理事会机会员代表大会中,宝坻支公司也有幸荣膺天津宝坻慈善协会理事单位。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公益活动,向有需要的人献上爱心,同时也希望以此带动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回馈社会的活动中来,努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