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友邦保险百年华诞,友邦保险全球大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先生现身天津,与当地青少年、受邀嘉宾以及友邦保险卓越营销员开展互动交流,分享对于健康生活的独到见解。友邦保险携手贝克汉姆,希望通过倡导健康生活的重要性,让“健康长久好生活”的理念影响更多中国家庭。

  “小贝”打卡海河:与“友行小记者”畅谈健康生活

  10月11日傍晚,大卫˙贝克汉姆先生登上海河观光游船,与孩子们及嘉宾一起领略霓虹灯下海河两岸的无限风光,一同感受天津的历史底蕴及时代的变迁。一路上,来自天津本地的萌娃“友行小记者”纷纷与贝克汉姆交流互动,围绕日常饮食起居、健康生活习惯,乃至怎样与爸爸妈妈共度幸福快乐的家庭时光频频向贝克汉姆提问。贝克汉姆作为魅力满分、运动超能,面对孩子永远保持倾听与理解的“健康友型好爸”,一一回答孩子们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如何从细节上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以幽默和智慧让孩子们满载而归。

  赛场趣味活动:与足球小将切磋球技、放飞健康梦想

  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及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运动、健康是贝克汉姆生活中的重要关键词。贝克汉姆认为,要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就要充分发挥运动的重要作用。尤其对于青少年而言,运动对于他们的身心发展都大有裨益。自担任友邦保险全球大使以来,他始终与友邦保险站在一起,积极推动大众生活方式的转变。

  此行中,除了解答“友行小记者”们的一连串发问,贝克汉姆还与天津的足球小将们展开了零距离“切磋“。今日上午,贝克汉姆与10名青少年齐聚足球训练场,向他们传授足球技巧与健康运动理念。孩子们虽“初生牛犊”,但冲劲十足,在球场上充分展现了自己对足球运动的极致热忱。贝克汉姆也不断鼓励现场的足球小将们要坚持每天的足球训练,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与孩子们共同放飞写有健康愿望及梦想的纸飞机,将梦想插上翅膀,即日起航。

  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友邦保险首位全球大使,以及更重要的——一位父亲,贝克汉姆先生非常乐于带领孩子们在生活中保持积极健康:“无论去哪里,我总是非常高兴能见到可爱的孩子们。今天我不仅和大家一起踢了球,还一起讨论了有关健康生活的各种问题,我非常乐在其中。健康生活于我而言是一个重要的生活‘主题’,作为父母,我同样总在尽全力鼓励我的孩子们关心自己的健康,重视家庭的幸福快乐。”

  千人见面会:为营销员颁奖 共话“健康长久好生活”

  今日下午,贝克汉姆应邀出席了友邦保险于天津举行的千人见面会,伴随着鼓声与掌声,贝克汉姆缓步走向台中央,引起全场观众的欢呼。

  贝克汉姆先生受邀先后与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少玮先生及友邦中国首席客户官姜利民先生为友邦保险天津卓越营销员和健康友行大使颁奖。在台上,贝克汉姆先生还与姜利民先生展开了一场有关健康话题的深入讨论,分享各自的健康之道。

  今年是贝克汉姆担任友邦保险全球大使的第三年。三年间,友邦保险不仅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承诺“健康长久好生活”,开创性地提出了“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客户价值主张,而且通过发挥“健康保险+健康管理”的一体化协同效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每日健康管理、多重保障计划、护航疾病康复”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健康生活保障。

  与此同时,友邦中国还基于“新五年计划”推出创新的渠道建设方案,开启友邦营销员3.0时代,将卓越营销员的标准转移到客户价值上来,再度定义营销员在服务和陪伴客户中的新角色,将其定位从“保障专家”全面升级为“健康管理伙伴”。

  姜利民先生表示,友邦中国始终保持对大众健康的关注,也期待更多人与我们携手共创健康事业。希望通过贝克汉姆此次天津之行呼吁大众关注健康、关注家庭,友邦保险将持续发力健康领域,延展自身健康生态圈,为客户的“健康长久好生活”带来更大的积极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