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下午,2019平安智慧小学支教行动志愿者培训在平安大厦4楼会议室圆满举办。经过前期近1个月的面试筛选,共有20名志愿者加入到本年度支教行动,其中不仅有分公司内勤同仁,更有10名优秀的平安优才伙伴,以及“平安一家亲”产险、养老险、银行、普惠、健康险公司的爱心同仁。

  培训伊始,此次希望小学支教行动项目领队行政部曲永杰向全体志愿者宣导了支教行动项目介绍及志愿者支教细则,让志愿者全方位了解本次支教行动。

  接下来,支教行动种子讲师马小林从《支教实战技巧》课程展开,向大家分享自己丰富的支教经历和实战经验,深深地鼓舞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积极性。接下来,结合今年“科技”的支教主题,特邀科技辅导员王彤老师为大家带来《培养科学素养 提高学习兴趣》科技启蒙培训,让广大志愿者充分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本次志愿者将分为四批队伍前往智慧小学,小组成员们出谋划策,合作设计出属于本队的组名和组呼,快速形成了具有合作精神的优秀团队。随后,行政部胡智东经理对此次志愿者培训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支教行动的高度重视和美好期许,感恩平安相遇、感悟平安智慧,感谢在最好的时光遇到最好的我们。

  半天的培训时间短暂而美好,相信经过这次培训,志愿者对此次支教行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把科技、快乐、美好和爱带给山那边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