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在2017年北方网金融行业年度品牌风云榜评选中,以高效便捷理赔的优质服务表现,荣获“理赔服务卓越奖”。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全面做实,重点做优,稳中求进,健康发展”的经营思路,紧密依托总公司战略部署,沉下心来不断强化基础管理,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和标准,在内部制度、管理流程、系统搭建等方面不断完善,规模逐年攀升,业务发展稳健。与此同时。在总公司先进系统的支持下紧抓互联网+的时代机遇,大力升级保险服务,将富德生命特有的创新保险服务技术,依托互联网建立线上线下协同, 通过建立完善广泛的E服务平台,包括PC端的富德生命官网、移动端的E动生命APP\微信公众号,以及E服务自助终端等多平台服务途径,实现保险服务流程电子化和远程化操作,打造“口袋里的保险服务”,缩短业务处理时效、提升业务品质,提升客户体验。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和“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服务客户、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