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在春声万籁之际已拉开帷幕。而在新一季度活动的开端,富德生命人寿于1月至3月31日倾心推出了“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为VIP 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带领富德家人感受春回大地的爱意萌发,赞颂年少美好的青春时光。

  天津分公司将于2018年3月开展“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通过举办音乐会、青少年音乐节、舞台剧、品鉴会等高端艺术活动,为VIP 客户带来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进一步提高公司VIP服务品牌影响力,带领富德家人感受春回大地的爱意萌发,赞颂年少美好的青春时光。

  今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组建了VIP俱乐部,以“尊贵服务、尽在关爱”为主旨,结合“以关爱为本”的企业精神,持续为VIP俱乐部成员提供诸多个性化、差异化的增值服务。

  旖旎春光,富德生命人寿诚邀客户共赏。“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满载着诚意和感恩之心再出发:一起倾听内心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