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由平安集团驻天津地区统管党委主办,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平安银行天津分行承办的“我们约会吧------天津地区‘平安一家亲’鹊桥会”交友活动,在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盛情召开。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七二医院的倾情参与,给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人提供一个平台,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让所有需要爱的人在轻松、浪漫、温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随着时间临近嘉宾陆续到场进行签到、领取胸贴及约会卡,并领取了精美礼物。工作人员用立拍得为嘉宾拍摄照片,协助嘉宾将照片挂在个性展示板上,以便大家的初步了解。

  为了向参加相亲会的单身男女们提供一个全面展示自我的平台,嘉宾可以自愿选择参与个人才艺展示项目,为大家提供了风采展示的机会,又提高了活动的参与性。更有男嘉宾现场向心仪女生做出甜蜜告白,大胆说出爱。

  速配成功的情侣上台接受到场领导的祝福,分别领取约会大礼包一份,成双成对同往就餐,鹊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鹊桥会交友活动的圆满举办,为广大优秀单身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平安集团驻天津地区统管党委对员工的深切关爱, “平安一家亲”始终在您身边,中国平安,三十,更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