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北京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6号楼

风格:复古 嬉皮 森系

 

小新&子轩

天津

情侣

本期达人刘彭新&王子轩搞笑演绎情侣换装。

森系古着范


更多详情

嬉皮狩猎风


查看更多

黑色幽默咖

查看更多

嬉皮狩猎风


查看更多

森系古着范



查看更多

嬉皮狩猎风


查看更多

森系古着范


查看更多

黑色幽默咖


查看更多

黑色幽默咖


查看更多

森系古着范

299元
查看更多

黑色幽默咖


查看更多

森系古着范

查看更多

载入中...
  • Q: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 A:通过豆瓣认识的,后来因为在北京看演出见了面。
  • Q:因为都是学艺术的,彼此之间有很多共通之处,可以一起做的事情应该有很多吧?

  • A:看书;听音乐;看无节操综艺节目,口味各异的电影,各种类型的演出和展览;吃美食;聊八卦;在清晨和夜晚牵手散步。
  • Q:从拍摄中也看的出你们很有默契,平时谁搞笑更多一点?分享一下你们之间有趣的事。

  • A:有趣的事每天都在发生,他就是一个笑话。身边的朋友们经常笑到五官皱在一起过来问我平时怎么能忍受的。本来我在朋友圈里是一个二逼形象,结果跟他在一起以后变成笑点奇高的呆逼。还我二逼,挥泪。有趣的事是我们都互相看不顺眼却又喜欢的不可救药。
  • Q:你们在一起两年了,愚人节的时候有整过对方吗?以前愚人节都喜欢怎么整人?

  • A:我每天都在过愚人节。因为他无时无刻都在整我。他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欺负我。以前经常骗同学说教导主任叫他去办公室一趟什么的,或者借着谁的名义给另外的人写情书,小时候特别坏。

 

别样小资风范

揭秘美女主持日常装扮  详情>>

于娜

《都市新拍客》美女主持 详情>>

 

dengyuwei418

 看看她们的着装风格

  • @丁一晨DYC爱漫画,也爱生活,我是丁小点的妈妈,我是丁一晨
  • @邓雨薇Vivi和好朋友们在一起,享受每一天的甜美生活
  • @关于莉莉薇的一切安静、平和,我的生活,简单而美好
  • @戴小唯forever我叫戴小唯,说话慢,反应慢,冲动,朋友的开心果,外号夺命带。
  • @AMY花香我喜欢自己和周围都美美的
  • @王淼smile我爱美,我爱拍照,我是兼职平面模特,我是个平凡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