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南开区格调春天花园小区

风格:儿童 纯真 唯美

 

张慧超

天津

银行职员

本期达人张慧超的宝宝是三胞胎,她是个幸福的辣妈。

学生时代


更多详情

步入社会


查看更多

美丽新娘

查看更多

伴随三宝成长


查看更多

学生时代



查看更多

步入社会


查看更多

伴随三宝成长


查看更多

美丽新娘


查看更多

学生时代


查看更多

伴随三宝成长


查看更多

步入社会


查看更多

美丽新娘

查看更多

载入中...
  • Q:上大学的时候你是怎样憧憬未来的?觉得以后的生活会怎么过?

  • A:学生时代经常期待一份浪漫的感情,幻想以后的生活是甜蜜温馨。
  • Q:12年的爱情长跑,当中必定有笑有泪,你是怎样经营自己的爱情的?

  • A:爱情没有捷径,只有经营。十二年的感情之路走到今天,最深的感悟就是包容和信任。包容对方的一切可能,认可天生的他,不试图改变他,才是两个人和谐相处的长久之道。
  • Q:能成为一名辣妈必定是幸福的女人,你觉得自己保持幸福的秘诀是什么?

  • A:保持幸福的秘密是不断修炼自己的情商,乐观豁达的天性,逐渐从一个懵懂的女孩让自己成为聪明的女人。虽然三宝他爹到现在不承认俺聪明,认为俺是个迷迷糊糊生一个孩子傻三年的女人。
  • Q:作为三胞胎的妈妈,对孩子的成长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划?

  • A:目前还没有特别明确的目标,就是希望他们快乐健康成长的基础上,能获得一个完善健全的人格和适应社会的能力吧。

 

花田喜铺特别专题

寻找心中的梦想嫁衣  详情>>

yolanda

天津妈妈网编辑 详情>>

 

dengyuwei418

 看看她们的着装风格

  • @丁一晨DYC爱漫画,也爱生活,我是丁小点的妈妈,我是丁一晨
  • @邓雨薇Vivi和好朋友们在一起,享受每一天的甜美生活
  • @关于莉莉薇的一切安静、平和,我的生活,简单而美好
  • @戴小唯forever我叫戴小唯,说话慢,反应慢,冲动,朋友的开心果,外号夺命带。
  • @AMY花香我喜欢自己和周围都美美的
  • @王淼smile我爱美,我爱拍照,我是兼职平面模特,我是个平凡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