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黑色

低调百搭 换季法宝黑色当仁不让

优雅黑色成换季主旋律

这个喧闹的夏天,也许你未跟风最hot流行趋势,但只要掌握了时尚的基本功,一切就都不是问题。黑色,自然当之无愧的鼻祖级时尚元素。它从不理会当季流行什么色彩,它永远是NO.1的时尚宠儿。换季到来,如果你hold得住黑色,那么你就hold住了时尚。

黑色单品推荐

清爽白色

清爽白色

白色单品延续夏季清凉感

不管何时,白色都是时尚界的百搭圣品,即便再难搭的颜色,只要配上白色便可安全过关。夏季是白色最肆虐的季节,清爽的视觉效果让人无法抗拒。夏末秋初换季的时候,白色更可以让过渡变得合理,是绝佳的换季之选。

白色单品推荐

低调灰色让今秋时髦上身

如果说黑色和白色适用于各种风格,那灰色则是掌握极简欧美风的必备杀手锏。这种看似低调无味的颜色,在实际应用中发挥了极大的功力。只需要一件简单的灰色上衣,或一双舒适耐穿的灰色平底鞋,便可让“欧美指数”迅速提升。

帅气灰色

帅气灰色

灰色单品推荐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明快亮色

数据标题文字1

用亮色为初秋上妆

今年,在以黑白灰为主导的欧美极简风潮,正逐步向轻快明亮的彩色转型。简单的款式被抢眼的亮色迅速赋予了朝气,越发衬托出极简至极之美。在色彩逐渐暗淡的初秋,用亮色的服饰来承接夏天的斑斓,绝对是时尚达人的明智之选。

微博动态